寫在前面

大家好!由於近日研究機器人的關係,開始使用 ROS,但是大部份的資料都是英文的,國內少數幾位先驅,包括我的同學賴柏任(可以點我!去拜訪他的部落格),開始撰寫關於這個框架的教學部落格,因此,我也想開始創建自己的自學天地,當作筆記本,在與其他人合作時,也可以幫忙大家快速上手。

換句話說,這網站的存在宗旨是除存關於ROS以及機器人導航等相關學習筆記,但讚未來也有可能加入其他區塊的知識。但我並不打算將 ROS 的官方教學網頁直接應翻中,所以,還請各位看官們配合著各官方教學看。在這個網頁僅提供我自己對這些大架構的了解,也希望能幫助大家了解其中的意函。祝學習愉快!

發表迴響

